清云淡素

此号已咕,不再产粮

【人类组】出行(上)

*是继上次发烧之后的一个小系列(发烧那篇在合集里面)

*本来想不分系列的一口气写完的,但是开学了没办法

*cp为人类组,时间线为完美结局之后的地面生活

*福猹性别为女,正在交往中设定

*文笔渣,ooc严重,求轻喷


ps:重点感谢这位小天使,你的鼓励让我有了新的灵感,谢谢! @+.②·⑨.+


正文:


  frisk的病在第二天早上好了个完全,除了还有些虚软,完全看不出是刚发过烧的样子。

  她的恢复能力一向恐怖,曾经还被monster kid调侃过她和chara两个人一个完全不生病,一个生了病立马好,都是魔鬼体质,难怪能凑到一起。

  frisk病好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回去工作,但是等她换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,却被chara一把摁住脑袋拖回了床上。

  frisk看着那张由于室内温度过高而黑成锅底的脸,刚刚生出的那么一点反抗的小火苗立马灭了。

  深知夏天的chara不能惹,frisk没有办法,只好打电话去询问asgore的意见。

  “哦哦!没关系的,最近不是很忙,而且本来就说好一周的病假,去玩吧frisk,和chara玩得开心点。”电话那头,毛茸茸好好先生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宽厚温和。

  就这样,frisk获得了一份长达七天的休息日。

  

  

  按理来说一个月不见,久别重逢的小情侣都会耳鬓厮磨、好好地亲热一番。

 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现在,chara比起frisk更愿意抱着冰箱。而frisk目睹了某个暴躁程度和温度成正比的生物一顿滚地板、跳沙发、上窜下跳的操作之后,觉得这样下去不行。

  于是,在chara第五次抱怨“冰箱里没有冰激凌,连巧克力都没有”的时候,frisk看向窗外被那棵太阳照的绿的发亮的树,忽然有了个主意。

  

  “出去逛?”

  chara看了一眼窗外被太阳晒得惨白的高楼和水泥路面,又转回头来:“你要谋杀亲夫。”

  “就挑个地方呆一下午,哪都不去。”建议遭到拒绝,frisk开始尝试谈判。

  “那还不如呆在家里,而且出去了还要晒太阳。”chara仰面躺在光滑的地板上,呈大字形摊开,“不去。”

  “就一小会而已,车站就在楼下,车上还有空调,到地方了也就走一小段路。”

  “等车也要晒太阳,不去。”chara干脆闭上眼睛。

  “chara,你才二十多岁,不能像个老年人一样。”

  “我真实年龄已经可以做你爷爷了,我以前可是个幽灵。”

  突然变成“孙子”的frisk无语梗塞了一下,她看着咸鱼一样躺在地上已经变成了“一滩”的人,觉得平时还算听话的chara一到夏天实在难搞。

  frisk叹了口气,挨着chara坐下来。

  “嘛,好不容易有个假期。”

  这句话里的某个词让chara心里微动,眼皮底下的眼珠子转了转,微微睁开了一条缝——然后,她看见frisk的嘴边的笑意,那张生的端正的脸在她眼中无限放大,一片温热和柔软贴上了她的嘴唇。

  失策了。

  ——心里是这么想的,面上却眯着眼睛笑起来。秉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思想,chara扣住frisk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frisk的病刚好,室内空调温度并不低,这个吻就像是一下子将一个月的思念点燃了,呼吸间满是滚烫的气流,湿软滑腻的触感在唇瓣与唇瓣之间进行着某种秘密的交流,汗珠沁了出来,腻腻的黏在两人相贴的皮肤上……

  “呼——”

  一会后,frisk率先结束了这个吻,她喘着气拉开了距离,抹了一把头上的汗:“我可是会传染的。”

  “你见我什么时候生过病。”一个吻就安抚了炸毛的猫,chara眯着眼笑得惬意,“frisk,你跟undyne和alphys学坏了。”

  “不对。”frisk笑着点了点她的鼻尖,“只不过操一操老本行。”

  “cheers~庆祝当年的调情大师又回来了。”chara抓住她的手捏了捏:“先说好,我要三盒巧克力。”

  “好。”说眼看着服成功,frisk答应得很痛快,然后她往后抽了抽手,想要起身。

  “等会。”chara没放她,反而抓得更紧。

  “别闹,我去帮你拿衣服。”

  “没事,不着急。”

  说完,chara忽的坐起来,一把将人抱在怀里,她将脸埋进柔软的肩膀,嗅着熟悉的柔顺剂味道。

  “我想死你了。”

  frisk愣了片刻之后回抱住她: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

  

  在上海,下午两点出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  开了绿色油漆漆过的楼道门之后就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滚滚的热浪一下子缠住了那些失去冷空气庇护的米虫们,眼看着汗珠就从鼻子上沁了出来,在惨白惨白的太阳底下闪着剔透的光。

  此刻,这座城市的“快节奏”在chara身上得到了极致的体现,在公交站等了整整十分钟之后,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窜上公交车,扑面而来的冷气让她感觉获得了新生。

  frisk不紧不慢地跟上来,带着浅浅的笑意,将刚买的两个冰棍中连着她自己的那份一同塞进chara手里。

  车上人空座很多,黄皮绿壳的座位被空调的冷气一吹坐上去很舒服,chara咬了一口冰棍,伸手把头顶的小空调窗口对准自己。

  车窗外的景色继惨白惨白的水泥路面之后突然变暗,车辆在一个拐弯后闯入绿荫的世界。

  路两旁的银杏树长得意外的高大,这个季节枝头还沉着一串串结实的绿果,方才还嚣张的阳光这会躲在了一片片扇形叶子的后面,偶尔一阵微风,街上晃动起细碎的光影。

  这个由铁皮和冷气自成的一方世界内流动着绿色的影,车内的乘客不去管车外喧嚣着的青葱岁月,他们在夏天的光影中享受着这个城市很难寻到的慢节奏,靠在车窗上迷离着双目,好似午后倦怠的猫咪。

  车辆停住了,frisk靠在车窗上,眼睛捕捉到停在椅背上的一个圆形光斑。

  “frisk,我们到站了。”

  chara适时的提醒,偷偷附带一个冰冰凉凉的轻吻。


ps:诸位假期见!!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