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云淡素

此号已咕,不再产粮

*只是一个小段子就不打tag了

  正午十二点的小公寓里,整个屋子里满是醇厚的鸡汤香味,这是属于chara大厨的表演时间。看着自己卖相不错的成品,chara拿铁勺搅了搅汤水,舀了一勺,稍微吹了吹就倒进嘴里。

  鲜香的鸡汤味在味蕾上蔓开,夹带着葱花淡淡的香——chara砸吧砸吧嘴,有些小得意地放下勺子,扬起脖子就朝客厅喊:

  “frisk,过来尝尝味道怎……frisk?”

  一转头就看见自家恋人不知何时靠在厨房的门框上——chara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招呼frisk过来尝尝自己的手艺:“来的正好,过来尝尝合不合口味。”

  frisk走过去,看向锅内——通体雪白的鸡身在翻涌的汤水里起起伏伏,一翻出水面就被裹上一层金黄色的油汁,汤面上白的汤金的油相互参杂交合,还有葱花和香菜散在其中加作点缀,浓郁厚重的咸香气味扑鼻而来,让人感觉暖洋洋醉醺醺。

  frisk舀起一勺尝了尝,然后在chara期待评价的目光中放下勺子,抬起头,忽然牛头不对马嘴地来了一句。

  “chara,我刚刚在网上看见一个小科普。”

  “啥?”chara没跟上frisk的节奏,愣了愣。

  “听说当一个人撅起嘴的时候舌头会不自觉地卷起来。”frisk做了个嘟嘴的动作,然后看向chara,“你想试试吗?”

  “……啊?”

  chara不明所以,看了frisk一眼,对方微笑地看着她,chara犹豫了一下,还是按frisk说的做了。

  她刚把嘴撅起来,就看见frisk的脸在眼前忽的放大,嘴唇被另一个软软的东西压住了,但只是很短暂的一瞬间,然后frisk就退了回去,嘴边挂着的笑像极了偷腥的猫。

  “汤很好喝,谢谢款待。”不等chara回神,frisk就飞快地窜出了厨房。

  chara愣了几秒,然后眼看着嘴边止不住地咧开了一抹笑,她迅速将围裙解下把煤气关掉,也飞快窜出了厨房。

  ——这会谁还管什么鸡汤不鸡汤的了?

ps:只是想喝鸡汤了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